方志友最猛孕婦照拉筋 懷胎8月只胖6.5公斤

台中孕婦裝    日系孕婦裝     韓國空運孕婦裝

方志友挺肚聽演唱會。

方志友接連2天跑周杰倫演唱會,前晚還如願以償在萬人巨蛋跟周董合唱《珊瑚海》,激動痛苦之餘還不忘遮胸,事後她說「好懊悔,太激動所以沒唱好」,還搞笑說毀了自己的歌唱事業。26歲的方志友目前懷胎8個月,身高168公分的她,上一胎懷Mia時胖了20公斤,這胎控制飲食加上持續運動健身,只胖了6.5公斤。為了要維持肌力,她繼續上健身房,在醫生許可下拉筋和做瑜伽。都這麼拚了,她曾夢到自己胖死,或是因為肥胖被大家用嫌惡的眼光注視,而難過到哭醒。其實方志友在TVBS《酸甜之味》的表現和過往相比有所突破,但金鐘入圍卻沒她的份,她坦言心情很矛盾,「沒入圍真的失落,但當時看到戲和導演都入圍,又很興奮」,老公楊銘威安慰她:「妳永遠是我心目中最佳女主角。」方志友說,演戲本來就不是為了要入圍,她依舊期待這胎生完,能繼續表演,為此即便大腹便便,也在上聲音表情訓練課。過去江湖曾傳說今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林予晞在《必勝練習生》的角色原本是她,但因她已是個媽,就無緣接演。對此方志友表示,據她所知是沒有,而且她不會被這些事情打倒,「白百何也一樣在演戲啊,我覺得重點是自己要夠厲害才行」。會不會有第3胎?方志友很快回答:「不想再有了啦,早點生完,就可以趕快專心在演戲這條路上前進。」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1003/121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