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卡原木家具客戶案例

儷卡本著「永續經營、追求卓越」的企業目標,提倡「藝術、人文、居家」
新生活價值觀,以近似瘋狂的執著,為顧客實現夢想的居家。 

 

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本著為您居家化妝師的角色,提供傢俱、燈俱、燈飾 、花藝設計、生活織品、壁飾、室內設計….等綜合性傢飾店,讓您沈浸在 文藝復興時期雍容與和諧的古典風華,及質樸的英式鄉村風格, 走一趟儷卡,您必能心領神會。

客戶案例

實木家具

雋永古典的三人座沙發背後,擺放了一座半弧長邊桌,有著一股靠山的意味隱含在裡面!

原木家具

有著優雅與內涵的女主人,喜歡以素色布為主調的三人座布沙發,下襬配以法國HOULES古典織帶,再加上二款不同花色的抱枕作陪襯,哇!沉靜中帶點雅緻,讓整個空間頓時活潑了起來!

古典家具

紅色法式主人椅的背後,原是一張略帶中式味道的餐桌,為了拉近與旁邊歐式沙發間的距離,選擇了西班牙ALHAMBRA有著中式刺繡味道的緹花布,此時不僅零距離,且採用跳色的方法,增加空間色彩的豐富性,不僅雅緻脫俗,讓眼睛也隨之亮了起來!

歐風家具

這是一張法式主人椅,擺放在主臥室窗前的角落, 恬靜安逸,絕對是讀書,休憩的好地方, 它採用的是西班牙ALHAMBRA印花布,目前已絕版.

進口家具

英式氛圍的主臥室一景

參考資料:http://likat.com.tw/index.php/web/servic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