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美味1歲寶寶營養粥 媽媽們學習可別偷懶

雞肉末碎菜粥

做法:將大米去雜.淘洗清潔,放入鍋內,倒入清水,先用旺火煮開,再轉用微火熬至黏稠。

原料:棗7個,栗子3個,核桃仁3個,大米50克.食鹽少許。

做法:小米洗淨插手煮鍋中,插手適量的水,置于火上煮粥,水開後改用文火炬米煮爛,然後放入紅糖,再煮頃刻,待糖熔解後出鍋即可。

功能:有補血健腦益智的功能。紅糖含有鐵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等養分成分,有益于補血,小米益智且含有動物卵白、B族維生素等。

棗栗子核桃粥

網站存案:  運營性許可證-蘇B2-20120406

免責聲明:本網站所登載、轉載的各類、圖片均有靠得住的來曆,目標是爲了更多的消息,並不代表如臯商務消息網概念,本網不承擔此類侵權行爲的連帶義務

如臯商務消息網訊粥是最常見的食譜之一,無論是南方人仍是北方人,粥是每個家庭的“屢見不鮮”,看起來似乎清淡無味,現實上卻養分甘旨。下面這些適合1歲寶寶吃的養分粥簡單易做並且甘旨,媽媽們進修可別偷懶。

原料:紅糖50克,小米100克,水適量。

紅糖小米粥

將動物油倒入鍋內,下入雞肉末炒散,再插手碎菜末、蔥,姜末、醬油攪勻,倒入米粥鍋內,插手食鹽,調好口胃,用微火煮幾分鍾,出鍋即成。

功能:紅棗富含維生素C和鐵,栗子富含碳水化合物及礦物質,核桃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等。三物均爲健腦食物,與大米合用,對健腦與強身都有著顯著感化。

功能:大米、雞肉都富含有健腦的養分成分,可益智健腦。

鍋上火,放米、栗仁,加水適量燒開,改用小火煮粥。同時插手小棗、核桃仁。煮至米、栗子熟爛時,再加少許食鹽,出鍋即成。

原料:大米75克,雞肉末100克,青菜100克,油15克.醬油5克,食鹽2克,蔥、姜末各少許,清水適量。

做法:把小棗、核桃仁用開水燙一下,撈出,去棗核、去核桃衣;栗子剝去皮和仁衣,切成小塊;大米淘洗清潔。埋線拉提水光槍注射CPT電波拉皮水光針注射羽毛玫瑰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