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孕婦 大鵬灣接力賽封后

孕婦裝  孕婦裝  孕婦裝

「2018 GARMIN LAVA TRI年度冠軍賽屏東大鵬灣站」今天早上7點在青洲濱海遊憩區沙灘下水開賽,除藝人姚元浩與會,參賽者還包括「鐵人孕婦」,生懷六甲的周驊在接力組順利完成負責的42公里自行車項目,並預告下月17日還要去台東參賽,讓肚裡的新生命感受鐵人賽的熱鬧氣氛。

本屆賽事共有近1500名鐵人好手參賽,比賽分為53.5公里三鐵個人組、53.5公里三鐵接力組、LAVA72組、鐵人二項個人組,加上觀賽民眾和選手陪同親友,預計吸引超過3500人齊聚東港。

懷有身孕的周驊不但參賽,所屬隊伍「TRI+ONE」還以2小時56分59秒摘下53.5公里鐵人三項女子接力組賽事冠軍,讓周驊帶著肚裡的寶寶站上頒獎台;53.5公里個人賽分別由錢亮學、王于嫣稱王封后,國內首創的鐵人俱樂部對抗賽則由來自台北的「N.F.N.D x LAVA鐵人概念店」金盃。

本項賽事也結合公益,每1名選手完賽,主辦單位就捐出50元公益款項給華山基金會東港站,回饋在地東港地區獨居老人照護服務,用來守護更多的獨居老人。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005/299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