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寶多吃西紅柿 好處多多!

治夜盲:取新穎西紅柿250克,豬肝50克。將豬肝切片,用食油略炒,加水煮半熟,插手切開的西紅柿煮熟,加鹽少量食用。

2、熟的西紅柿養分價值較生的高,由于加熱的西紅柿中番茄紅素和其他抗氧化劑較著增加,其對無害的基有感化。可是西紅柿也不宜持久加熱,不然將得到養分和味道。

治牙龈出血:取新穎西紅柿3個,洗淨,插手滾水中5分鍾,取出剝去皮,包在清潔的紗布頂用力絞擠,過濾出液汁,不需放糖,即可食用。連吃15天可治牙龈出血。

治肝炎:取西紅柿1個,切成丁,芹菜30克切成末,胡蘿蔔30克切末,插手粳米及水煮粥,再插手食鹽少許食用。

#孕産#【待産包八大件媽媽版】1.戶口、身份證、生育辦事證等。2.哺乳衣。3.防溢乳墊。4.産褥墊、衛生紙。5.吸奶器。6.吸管。7.月子鞋。8.毛巾、水盆。寶寶版:1.連體衣、服。2.紙尿褲。3.尿布。4.紅膏。5.喂奶配備。6.擦奶巾。7.濕紙巾。8.襁褓。你帶齊了嗎?

治胃窦炎:取西紅柿2個,馬鈴薯2個,去皮榨汁,參半杯夾雜後飲用,每日遲早各1次,連服2~3周,可減輕症狀。

防治小兒中暑:將2個西紅柿切片,加糖或鹽少量,熱飲,可防中暑。將西紅柿壓汁和西瓜汁參半杯夾雜飲用,每小時飲1次,可退暑熱。

4、有胃遇冷即痛的脾胃虛寒證小兒不宜多吃西紅柿。

治貧血:取西紅柿1個、蘋果1個、芝麻粉12克,將西紅柿、蘋果去皮,搗爛,插手芝麻粉和諧後食用,可治小兒貧血。

#孕産學問#【新媽媽若何給嬰兒洗澡】給重生兒洗澡最好一天一次,室溫連結在26℃~28℃,水溫在38℃~50℃之間,選用嬰兒公用的浴液,擦洗頸部、腋下、腹股溝等皮膚皺折處,並在每次大、小便後,用溫水擦洗臀部及會陰部,以重生兒舒服、清潔。每次洗澡的時間放置在喂奶前1~2小時,免得惹起吐奶。

5、不克不及吃腐臭變質的西紅柿,免得中毒。

食西紅柿幾點提醒

西紅柿含有豐碩的養分,包羅礦物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無機酸及少量的卵白質。它所含的維生素A原,在人體內可認爲維生素A,能推進骨骼發展,防治佝偻病、眼幹燥病、夜盲症及某些皮膚病。所含大量維生素C能推進小兒免疫力,防治傷風。西紅柿內的蘋果酸及檸檬酸等無機酸,還可增高胃液酸度,協助消化,調理胃腸功能。西紅柿中的果酸更能夠降低膽固醇。

1、不成食用未成熟帶有青色的西紅柿。由于未成熟的西紅柿裏含有龍葵堿,食後使口腔感應苦澀,胃部不適,食多了還會中毒。

寶寶吃西紅柿益處多多

消化不良:取山楂12克,西紅柿2個。將山楂加水煮10分鍾,插手西紅柿及糖煮5分鍾食用。可治小兒消化不良、積食。

西紅柿的保健食療感化

3、不宜空肚食用大量的西紅柿,由于西紅柿內有較多的膠質、果質等,易與胃酸連系生成結石,形成胃部脹痛。

注釋已竣事,您能夠按alt+4進行評論

治皮膚病:將新穎的西紅柿去皮及籽後搗爛敷于患處,每日2~3次,能夠治真菌、傳染性皮膚病。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羽毛玫瑰線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