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閱讀中的漁和魚(移民美國的倆寶媽總結

今天,貝貝一臉奧秘的告訴我:媽媽,告訴你,我的教員跟我說,我的閱讀曾經到了24級,最高的時候達到了30級,那是我本人選的,我選了第一流。

洋媽這廂有禮啦!

川北在線焦點提醒:您好!我是洋媽親子閱讀實踐者,推廣者愛手工,愛畫畫,愛美食,愛旅行洋媽這廂有禮啦!在微信發送“育兒”即可免費獲得“跨越100本典範育兒”。在微信發送“小鼠波波”即可免費獲得44集兒童英文動畫片《Maisy小鼠波波》。在微信發送“粉紅豬”即可

親子閱讀實踐者,推廣者

授之以魚,就是閱讀發蒙起始于媽媽讀,孩子聽

在微信發送“育兒”即可免費獲得“跨越100本典範育兒”。

您好!我是洋媽

哈!媽媽聽了大喜。大師都曉得美國的英文閱讀是分級閱讀。貝貝學校用的是DRA閱讀分級,24級相當于二年級到四年級的程度(看下圖),也就是說一年級的貝貝閱讀貌似超前了一點點,想到貝貝入學前英語仍是ESL就是說貝貝的英語是她的第二外語,離母語的程度還差得遠。不到兩年,小丫頭就起頭領跑了哈,那媽媽還能不高興?

愛手工,愛畫畫,愛美食,愛旅行

每個孩子小時候閱讀發蒙的時候,老是長輩讀給孩子聽。在美國,幾乎每次媽媽帶寶物去病院體檢,都能夠看到期待的媽媽們在爲小寶寶讀書。有的孩子才方才會坐,他們溫軟的身體恬逸的靠在媽媽的懷裏,讓人一眼看去就感受是一幅很美的親子畫面;在藏書樓裏,也有義工媽媽給那些剛會蹒跚走的孩子們讀書;在兒童博物館,按期也有如許的,長于表達的媽媽們會選擇適合小伴侶們的繪本,爲孩子們閱讀,而在小小的空間裏,娃娃們或坐或臥,玩耍遊玩,天曉得有幾多孩子們在聽,又聽進去幾多,不外至多那的空氣,閱讀者溫和的聲調,足以讓小寶寶們入迷于書本,哪怕是以小會兒呢?在此外媽媽筆下,大師也都能看到美國有各類各樣吸引孩子閱讀日—-寢衣日,愛狗日等等。所有這一切,確實都是用形形色色的“魚”來喂寶寶,潛移默化中,讓孩子們就不知不覺的愛上閱讀。

在微信發送“小鼠波波”即可免費獲得44集兒童英文動畫片《Maisy小鼠波波》。

郵箱:詳情拜候川北在線主頁

其實說到貝貝的閱讀,媽媽最大的感到,還就是中國那句老話,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媽媽的總結是:先給魚吃,惹起孩子讀書的樂趣,然後就得教孩子怎樣撈魚了,自力更生。

在微信發送“粉紅豬”即可免費獲得最適合發蒙的十大英文動畫片之一的PeppPig《粉紅豬小妹》1-4季英文帶字幕動畫片。

在微信發送“地輿百科”即可免費獲得3-16歲兒童讀物《國度地輿兒童百科》全套pdf+mp3玫瑰線拉皮羽毛玫瑰線拉提羽毛玫瑰線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