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一歲半寶寶的營養食譜

一歲半寶寶養分餐1:花豆腐

注釋已竣事,您能夠按alt+4進行評論

作法:

2)鍋內倒油,燒熱後,放入沾滿澱粉的雞肉炸至金,撈出來後,瀝幹油,撒上胡椒粉,即可。

養分貼士:富含動物卵白的豆腐和具有豐碩膠原卵白的魚頭,能夠養分互補。寶寶吃點魚頭豆腐湯,可健腦養心,彌補體力,提高矯捷性、順應力。

食材:鲢魚頭1個,豆腐50克,料酒2小匙,蔥末和姜末1小匙,大豆油適量,鹽少許。

2)將鍋放在小火上,插手花生油,把魚肉放入鍋內,邊烘邊炒,至魚肉香酥時,插手精鹽、料酒、白糖,再翻炒幾下,即成魚松。

3)將豆腐泥做成方場所菜,再把蛋黃研碎撒一層在豆腐泥概況,放入蒸鍋內用火蒸10分鍾即可喂食。

作法:

提醒:必需將魚刺剔除清潔,避免寶寶被魚刺卡喉嚨。

一歲半寶寶養分餐3:鹽酥香雞

食材:豆腐50克,青菜葉10克,熟雞蛋1個,澱粉10克,精鹽、蔥姜水各少許。

1)將魚肉洗淨,放在鍋內蒸熟,去骨、去皮,待用。

養分貼士:這道菜含有豐碩的卵白質、維生素和鈣、磷、鐵等礦物質。豆腐柔嫩,容易消化。協助寶寶提高赤色素及健腦。

#孕産學問#【孕期吃蝦禁忌】蝦含有比力豐碩的卵白質和鈣等養分物質,忌與含有鞣酸的生果一路吃,如葡萄、石榴、山楂、柿子等同食。別的,准媽媽在做蝦的時候應去掉蝦背上的蝦線。要留意的是,對海鮮過敏的及患有過敏性疾病(過敏性鼻炎、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紫癜等)的准媽媽也要隆重食用。

1)雞腿肉洗淨,切小塊,放入碗中插手老抽、鹽、料酒、香油腌漬入味,然後沾上澱粉後備用。

#孕産#【妊婦日常糊口別做9件事】1、淋浴水溫不要跨越39℃2、桑拿浴3、照X光4、處在強烈異味中,特別無害、濃郁或難聞的氣、汽或煙,如油漆味5、旅行中久坐,會惹起腿部凝血6、不帶橡膠手套爲貓清理窩、換貓沙7、陽光下過度暴曬8、別搬重物或負重活動9、別做會讓你失衡的活動

食材:淨魚肉75克,花生油4克,醬油1.5克,精鹽、白糖、料酒各少許。

1)將豆腐煮一下,放入碗內研碎;

1)鲢魚頭洗淨,去鰓,切成4塊;豆腐沖刷後,切成小塊。

2)起油鍋下入蔥姜末爆香後,入魚頭,加料酒煸炒後,插手適量水和豆腐,加上鍋蓋,大火煮開後,小火焖煮15分鍾,加鹽調味即可。

食材:雞腿肉80克,澱粉少許,動物油適量,老抽2滴,鹽少許,香油1滴,料酒1小匙,胡椒粉少許

一歲半寶寶養分餐2:魚松

一歲半寶寶養分餐4:豆腐魚頭湯

2)青菜葉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切碎後也放在碗內,插手澱粉、精鹽、蔥姜水攪拌平均。

養分貼士:此食譜卵白質容易被人體接收,寶寶食用可協助大腦發育。

養分貼士:雞肉卵白質高,脂肪低,且含有人體必需氨基酸。寶寶吃了能夠滋補身體,還能提高免疫力。

作法:

作法:水光注射水光注射水光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