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經歷一波三折 嚴立婷終於在除夕產下寶貝千金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平價月子中心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評鑑

▲嚴立婷熬過三次流產,終於順利在除夕產下寶貝女兒。(圖/擷取自嚴立婷 Facebook )

嚴立婷孕事一波三折, 5 年內經歷 3 次流產,不僅傷心也傷身,重新調養身體後終於在去年又懷孕,寶貝女兒預產期原本是今年 3 月,提早在除夕凌晨產出,讓她直呼心情跟著好起來。

綜合媒體報導,嚴立婷上個月因子宮頸縮短,緊急住院安養,今( 15 )順利生下除夕寶寶,籃球國手老公張智峰也全程陪伴,預計這周將轉到月子中心休養。

據了解,女兒綽號為 Tammy ,體重 3480 克,這胎得之不易,一直想幫兒子添個伴的嚴立婷終於如願以償,她開心表示,「歷經了 20 天的安胎,我終於完成任務,再度用生命把 Tammy 生了下來,看到她的那刻真的很感動,一切的辛苦努力都值得了⋯⋯ Hi ~我的寶貝女兒」。

 

 

蘊荷芳產後護理之家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1486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