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行為!美少女喬裝孕婦 偷渡西瓜進戲院惹眾怒

新竹孕婦裝.桃園孕婦裝.孕婦褲子

國外電影院通常都禁止民眾攜帶外食,但有3名加州女孩異想天開把西瓜偷渡進去,怎麼辦到的呢?她們把西瓜切一半綁在肚皮上,裝成孕婦順利過關!

網路影片女子:「噢我去買爆米花。」,男子:「別別別,不用去,我帶了香辣脆餅。」

 ID-919588

▲美國四位少女竟把大西瓜偷偷帶進電影院。

到電影院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但總覺得嘴巴也不能閒著。

網路影片女子:「我還帶了些水果,還有啊,對啊!有芒果,還有黃瓜!我的最愛,看我還帶了顆大西瓜!」

別以為網路搞笑片是在誇張,捧著一顆大西瓜,美國加州這3名女孩異想天開,偷渡方法更絕,把西瓜用膠帶纏在身上,3個人裝成孕婦順利過關,入座後大快朵頤!

 ID-919590

▲少女假扮孕婦,成功騙過工作人員把西瓜帶進電影院。

廣東兒歌:「大西瓜,多好哇!各個都想吃,大家分,切開它!味道頂呱呱。」

其實在國外電影院大多限制不能帶外食,但很多人無法接受。

網路影片女子:「這裡的東西都好貴」,其他顧客:「不好意思,小聲點好嗎?」女子:「對不起,想吃個捲餅嗎?」

還有人想吃玉米脆片但是太大包,只好裝進重要部位,前後各一包。

網友:「我聽的到喀喀喀的聲音從你的屁股傳出來。」

 ID-919594

▲有網友將玉米脆片塞進褲檔,結果聲音太過明顯。(圖/翻攝自rmroeun)

但帶西瓜進戲院,這種多汁的水果恐怕會滴的到處都是,而且最後還把西瓜留在位子上拍拍屁股走人,違規又沒禮貌的行徑讓3人想紅不成,還被罵翻了。(整理:實習記者陳霈安)

 ID-919586

▲少女們吃完西瓜後將西瓜留在電影院座位上,惹來網友痛批。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5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