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寶寶食譜:西蘭花牛肉泥

鋅的次要心理功能就是推進發展發育,幾乎參與所有細胞的代謝。所以,鋅是兒童發展發育不成貧乏的物質。人機體內缺鋅會使腦細胞數目削減,特別在胎兒期到3歲期間,若是缺鋅將影響腦的發育。缺鋅還會降低免疫功能,導致經常患病,緣由是鋅對細胞的殺菌能力有很大影響。今天,小編就爲列位媽媽保舉一款適合一歲寶寶的補鋅食譜西蘭花牛肉泥,我們一路來看看若何制造吧。

做法:1.西蘭花去掉根部老皮,放入開水中燙2分鍾,關火焖3分鍾。2.牛柳一塊,切成2厘米擺布的塊狀,放入水中煮約30分鍾至牛肉熟爛。3.煮好的牛肉塊和汁水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肉泥。4.把西蘭花加少量的水也放入攪拌機中打成泥。5.把打成泥狀的西蘭花和牛肉再一路攪打平均,並放少量的鹽,可點綴胡蘿蔔絲。

食材:西蘭花5朵、牛裏脊肉100克、鹽。

養分tips:牛肉中含有豐碩的鋅,對于海鮮食物過敏的寶寶能夠選擇這一款菜肴來補鋅。用牛肉做成其它炖、醬的體例也都有益補鋅。做好的西蘭花的肉泥,最好一天內吃掉,可放在放在白粥裏,面條或米飯裏。1歲以上的寶寶可免除攪拌的做法,間接切成藐小的碎粒吃。埋線拉提羽毛玫瑰線拉提羽毛玫瑰線拉皮埋線拉皮水光微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