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服務獲好評 產婦考慮再生下一胎

桃園到府坐月子   嘉義到府坐月子   台南到府坐月子

政府為鼓勵年輕人多生育及減輕其育兒負擔,提供生育津貼及到宅坐月子服務二擇一服務,一位李姓媽媽,即選擇到宅坐月子服務,獲得最高80小時之2萬元津貼服務,她說,「如果還有下一胎,我一定會選擇再次選擇到宅坐月子服務。」

李姓媽媽表示,第一胎產後選擇月子中心,當時的月子中心提倡母嬰同室,只要孩子一哭鬧,就馬上送來給我,其實都沒能好好的休息。在一次偶然機會,聽到朋友說政府推行到宅坐月子服務,並且只要符合資格就有補助,馬上上網查詢一下,真的有這樣政策!也十分開心的是我也符合資格。第二胎產後我便選擇到宅坐月子的服務,除了可以減經家裡的經濟負擔之外,服務人員都有受過專業訓練,讓我十分放心。如果還有下一胎,一定會選擇再次選擇到宅坐月子服務。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11949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