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挺六月肚野馬變企鵝 Ella送孕婦裝

日系孕婦裝 韓國空運孕婦裝 哈韓孕婦裝

藝人Janet(謝怡芬)6月22日挺著6月孕肚在台北出席服飾品牌公益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Janet(謝怡芬)22日挺著6月孕肚出席服飾品牌公益活動,幽默形容以往自己像匹野馬,好動又不受控制,現在則是像企鵝,挺著大肚子坐下來腿開開比較舒服。而好友Ella也贈送一大堆孕婦裝,讓她可以造型多變化。

Janet食慾大增愛吃水果,尤其是西瓜,酪梨甚至可吃到10粒,但她笑說,那是肚裡的寶寶要吃的。目前為止胖了10公斤,她自認:「現在肚子超大,胸部超海,還可以游泳、跑步,幸好寶寶對我很好,沒什麼孕吐,不用抱馬桶,還是維持爬山的好習慣」。J

Janet將在10月初臨盆,決定自然產,丈夫George會進產房全程陪伴。她目前也考慮在台灣、美國兩地擇一生產,最近越來越覺得「台灣對孕婦太好了!又有月子中心可以休息一個月,福利太好了」。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6/22/n929461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