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首曝坐月子近照:關不住的我開始無聊了…

Ella分享在坐月子中心近照。(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分享在坐月子中心近照。
Ella透露坐月子開始無聊了。(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透露坐月子開始無聊了。
Ella本月順利卸貨當媽。(圖/中時資料照片)
Ella本月順利卸貨當媽。

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台北到府坐月子.到府坐月子

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本月12日順利卸貨當媽,生下一子「勁寶」,神隱忙坐月子的她,今(28日)在臉書公開近況,見她戴了圓帽、墨鏡半臥在沙發上,分享說「坐月子也要狠(很)時尚」、「還好月子中心有夠舒服有夠大有夠亮」、「關不住的我開始無聊了」。

本月順利生下與老公賴斯翔第一個愛的結晶的Ella,19日宣布和兒子出院、住進月子中心後就暫無發文,今下午終於分享最新近照,她半躺在月子中心沙發上,上身穿著墨綠色T恤、下半身則穿上寬鬆短褲,看來相當自在愜意,粉絲也直呼想念。

Ella除了大秀自己住進舒適月子中心的爽照外,總是全身是勁的她也坦白說:「關不住的我開始無聊了」,還點出腳下那雙粉紅色拖鞋:「沒想到我的身上也可以出現粉紅色」、「果然當了媽什麼都有可能」,最後說:「你們放長假而我則是放很久了」,似乎暗示想念工作崗位,網友則表示:「等著妳回來!」、「一整個渡假feel耶~~~~坐月子真的會悶瘋~」。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428003745-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