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左右寶寶發育的營養食譜【馨潮廚房】

材料:

2、把肝泥和豆腐夾雜並插手胡蘿蔔碎和少許鹽,使其具有淡淡的鹹味。

2、鍋內放油,下入肉末煸炒後,插手圓白菜,略炒後,插手高湯,蓋鍋蓋焖煮3分鍾,加鹽調味即可。

制造方式:

↓↓↓

1、圓白菜洗淨後撕成碎片;豬肉剁成肉末。

制造方式:

2、菠菜葉洗淨,開水撈一下去草鞣酸,再切碎;豆腐切碎。

材料:

此菜含有寶寶成長發育所需的優良卵白質、脂肪、鈣、鐵和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多種養分素。

養分闡發:

列位勤奮的媽媽們,快點脫手給寶寶做出如許甘旨可口的食物吧~看完本篇列位媽媽們還有什麽疑問能夠鄙人方留言哦!小馨會有禮品送出喲~

養分闡發:

制造方式:

3、把肝泥豆腐放在圓白菜葉兩頭做餡,再將圓白菜卷起,用澱粉封口後放肉湯內煮熟。

輕松做:圓白菜有尖頭型、平頭型、圓頭型3種。平頭型、圓頭型味道更好。

豬肉30克,圓白菜30克,動物油、高湯、鹽各少許。

1、把圓白菜葉洗淨後鋪開水中煮軟。

養分闡發:

材料:

3、炒鍋內放油,油熱後爆入蔥末,加一點高湯煮成濃汁後加鹽調味,淋到蒸好的豆腐上即可。

材料:

豆腐本身的養分就很豐碩,清淡宜口,適合給寶寶做主食。加了鹌鹑蛋和胡蘿蔔泥的豆腐,更是添加了胡蘿蔔素和優良卵白、氨基酸等的含量,養分更全面。

1、用勺子在豆腐上剜出一小坑,把鹌鹑蛋打入小坑中。

2、將胡蘿蔔泥圍在豆腐旁,入鍋蒸。大要10分鍾擺布,就蒸熟了。

3、放入少許油,用切碎的蔥花嗆鍋,倒入排骨湯,燒沸。將西紅柿和菠菜葉倒入鍋內,略煮一會兒。再插手很是細的面條,面條軟即可出鍋。

肉末燴圓白菜

豆腐100克,鹌鹑蛋1個,胡蘿蔔泥20克,蔥末、鹽各少許,高湯適量。

豬肝泥1勺,豆腐3勺,煮過切碎的胡蘿蔔2勺,圓白菜葉半片,肉湯、澱粉、鹽各適量。

豆腐太陽花

小馨寄語:

1、將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去掉皮,切成碎塊。

制造方式:

(內容與圖片均來曆于收集,版權屬于原作者,馨馨拾掇改編)

養分闡發:

1歲擺布寶寶逐步以主食爲主,可是不要給寶寶吃大人的飯菜,由于大人的飯菜較硬,且裏面含大量的調味品如鹽、味精等,所以,媽媽們要零丁爲寶寶預備他的美食。今天小馨就給大師分享些馨寶物們愛吃的食譜。

這道菜做出了一個太陽花的造型,色澤清麗,造型新鮮,會讓寶寶獵奇心加重,更容易入口。

紅嘴綠鹦哥絲面作爲寶寶輔食,養分很豐碩,口胃也最好。

豬肝圓白菜

點擊下方“閱讀原文”可征詢在線專家

圓白菜的維生素C的含量很高,要比大白菜超出跨越一半擺布。多吃圓白菜,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防止傷風,增欲,推進消化,防止便秘等。

西紅柿,菠菜,蔥花,面條。

紅嘴綠鹦哥絲面CPT電波拉提玫瑰線拉皮玫瑰線拉提水光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