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4款適合一歲寶寶營養食譜

中國日報網版權申明:凡說明來曆爲“中國日報網:X(簽名)”,除與中國日報網簽訂內容授權和談的網站外,其他任何網站或單元未經答應轉載、利用,違者必究。如需利用,請與聯系;凡本網說明“來曆:X(非中國日報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目標在于更多消息,其他如需轉載,請與來曆方聯系,如發生任何問題與本網無關。

2.將雞蛋磕入碗內,插手魚泥、蔥頭末調拌平均成餡。

3.留意煮豆越爛越好,炒豆沙時要不斷地擦著鍋底攪炒,火要小,免得炒焦而生苦味。

做法:1.將紅小豆撿去雜質洗淨,放入鍋內,插手涼水用旺火燒開,加蓋改小火焖煮至爛成豆沙。

做法:1.將切好的豬肝洗清潔,然後放在少許的生抽、鹽、糖將豬肝腌至大約10分鍾擺布,最初將去水後切成碎粒。

魚蛋餅

編纂:小微

長處:色澤美妙,軟嫩鮮美

喜好育兒學問、喂養保健、親子教育和寶寶成長日記的伴侶,能夠加標致媽咪愛寶物的小我微信:rongfei813(僅限女生),長按可複制,讓我們和寶寶一路成長!

材料:雞蛋半個,淨魚肉20克,淨蔥頭10克,黃油6克,番茄沙司10克。

2.將甘薯整個連皮洗清潔,放入鍋中煮軟,然後撈起把甘薯皮剝清潔,壓成泥狀,再插手豬肝粒、面粉,攪拌成糊狀,最初用手捏成厚塊,放進油鍋中煎至兩面呈金。

3.最初將番茄洗淨,只需用開水燙下,就能很快的將外皮剝去,切塊,放進鍋中略炒,用水澱粉勾芡,淋在肝扒上即成。

材料:豬肝100克,紫心甘薯250克,番茄2只,面粉50克,生抽、鹽、糖各少許,澱粉、水各適量。

3.把黃油放入平底鍋內熔化,將餡團成小圓餅,放入油鍋內煎炸,煎好後把番茄沙司澆期近成。

4.煎餅時不要煎老,免得影響嬰兒食用。

3.做這道菜的時候口胃不要弄的過鹹,如許才更有益寶寶的食用。

長處:形色美妙,軟嫩可口。

紅小豆泥

2.將鍋置火上,放入少許油,下入紅糖炒至熔解,倒入豆沙,改用中小火炒好即成。

材料:紅小豆50克,紅糖、清水適量,動物油少許。

4.制造時,豬肝制成的厚塊不克不及煎至皮太硬脆,如許不易消化。

長處:苦澀細軟,可口,可同粥一路食用。

長處:軟爛,鮮香。

2.將豆腐泥弄成方場所菜,再把蛋黃研碎撒一層在豆腐泥概況,放入蒸鍋內用火蒸10分鍾即可喂食。

鮮茄肝扒

做法:1.起首將將豆腐放到鍋裏煮一下,然後放進碗裏研碎;再將洗清潔的青菜葉,用開水燙一下,切碎後也放在碗內,插手澱粉、精鹽、蔥姜水攪拌平均。

做法:1.將蔥頭切成碎末;魚肉煮熟,放入碗內研碎。埋線拉皮CPT電波拉提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