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產二胎住月子中心 不捨女兒看望後離開

台中月子中心商家推薦             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護理中心

藝人鍾欣怡11日生下二胎兒子「安安」,升格為一對兒女媽媽的她與小兒住在月子中心。她18日透露,女兒探望她後離去時不停哭喊要媽媽,令本已回房的她忍不住再衝到電梯口,將女兒緊擁入懷也哭腫雙眼。

鍾欣怡11日剖腹產下第二胎男寶寶「安安」,她自豪地發文:「35歲,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做到了!!」一兒一女湊成一個「好」字,令其丈夫孫樂欣喜極而泣。

鍾欣怡10月11日晚間分享握著兒子小腳丫的照片,宣布兒子降生喜訊。(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10月11日晚間分享握著兒子小腳丫的照片,宣布兒子降生喜訊。(鍾欣怡臉書)

18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張自拍,只見戴著黑框眼鏡的她兩眼紅腫,臉上掛著淚痕。她透露,2歲的女兒「小乖」當天到月子中心看她,沒想到離去時卻突然大哭,嘴裡不停地喊著:「媽媽呢?我的媽媽呢?」她描述女兒哭得非常難過,連阿婆看了也很不忍心。

鍾欣怡產二胎兒子後住月子中心,不捨女兒看望她後離開。(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產二胎兒子後住月子中心,不捨女兒看望她後離開。(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說自己為了避免情緒崩潰,只好頭也不回地快速離開。但最後還是很不捨女兒。她寫道:「小乖很愛安安,她會主動去親安安、摸安安,我的認知是小乖不是吃醋,她只是想要更多媽媽的陪伴就這樣。」

於是,她隨即拿了房卡,快速衝向電梯口,將女兒緊緊地摟在懷中。她描述自己此刻的心情:「我不想放開她,我跟她說好了,明後天都來陪媽媽睡,媽媽需要妳。」

鍾欣怡和女兒小乖溫馨合照。(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和女兒小乖溫馨合照。(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還是不捨地說,最後在女兒離去、搭乘電梯往下三四層時,她依然可以聽到「小乖」的哭聲,讓她也忍不住淚崩,覺得女兒「一定好難過好難過的」。她提醒自己下次面對女兒,一定要堅強。

許多當媽了粉絲都感同身受地說,「雖然我還沒有2寶,但是看著看著我也哭了。」也有不少網友以過來人的口氣安慰她:「這是過渡期,加油撐過去!」「欣怡媽咪加油啊,這都是過程。天下父母心,這就是愛!」

★蘊荷芳★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0/18/n97470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