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氣、延展性佳的孕婦秋裝讓孕媽咪好自在

平價孕婦裝       加大孕婦裝     高雄孕婦裝

秋天首度推出全新的孕婦系列,主打為適應在懷孕期間身形改變的高腰內褲、透氣性佳的包腹內搭褲,以及好動、延展性佳的包腹緊身褲及包腹特級彈性牛仔褲,讓孕媽咪能夠在工作生活,或是孕期的日常運動,既能滿足時尚有型、實穿百搭的需求外,也能夠穿得舒適又自在。

體恤準媽咪懷孕期間的辛苦,孕婦系列商品中特別注入了許多貼心設計與巧思。例如在高腰內褲上特別使用彈力布料,避免孕媽咪的腹部和大腿產生束腹感。此外,為減緩對肌膚的刺激與不適感,孕婦系列在商品設計上,也特別減少內褲跟緊身褲的縫線,並使用柔軟的彈力布料取代傳統鬆緊帶,大幅降低褲口的束腹感,並達到膚觸柔順的效果。

而女裝孕婦包腹特級彈力牛仔褲及包腹緊身褲,除訴求延展性佳外,腰部的鬆緊帶設計,也可讓孕媽咪隨著腹部大小調節尺寸,舒適之外也能夠修飾腿型,即使肚子漸大時,此褲款仍可在孕期讓孕媽咪維持舒適好動的特性,也讓準媽咪依舊保持女性時尚風采。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11319/2759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