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想生了?裝扮有玄機 跑趴穿「孕婦裝」預備備

孕婦裝 孕婦裝品牌 孕婦裝品牌推薦

在中國創刊11年,周四(11/3)晚間舉辦慶生派對,紅毯上星光熠熠,台灣女星舒淇也超有誠意的穿上中國高訂品牌X.Lando亮相,只不過這件穿起來本該俏麗的短版澎裙,到了女神身上突變成「孕婦裝」,沒了逆齡的活潑味,反倒像是婚後的舒淇,想「孕」了的預備備節奏。

以往,舒淇征戰各大紅毯,衣Q都超優,幾乎可以是「套套都美」的保證,但這一回慘遭滑鐵盧,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發現這件高訂澎裙,裙襬設計有3層,緞面底部、花卉刺繡的中間層、最外層還有一層緞布,要撐出3層布料的澎鬆感,內裡應有硬挺的裙撐,要做到澎度這麼明顯,穿者本來就會「顯胖」,若要避免這個問題,腰部處就要收得更緊一些,才能避免「孕婦」感。

從舒淇的穿著效果來看,腰部並沒有改的更緊一些,才會導致看起來像是穿了孕婦裝。幸好,短版的設計,還能露出白泡泡幼咪咪的雙腿,能略略加點分數。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80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