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隆起佈滿妊娠紋 勇媽啱啱生完分享裸照

日系孕婦裝 韓國空運孕婦裝 哈韓孕婦裝

澳洲一名媽媽產女後拍下裸照,她無懼自己腹部仍隆起和新添的妊娠紋,以「最真實和最脆弱」的狀態示人,她又呼籲其他女性為自己產子後的身形感到自豪。

拉克爾(Elise Raquel)經歷三次產子,她過去兩次產子後會掩蓋肚子,但她現為自己的身形感到自豪並上載Instagram,「來談談產後的身體,我請人來拍下這張相,這是我產女後數小時拍下,是我最真實和最脆弱的時候」。拉克爾指自己當時感到痛,又要面對不同的情緒,「低頭看時仍看到隆起的腹部,感覺有點奇怪,就算抱着自己的孩子,就算已經第三次(產子),帶着孩子回家和仍穿孕婦裝是不容易」。拉克爾指,每次懷孕都會體重上升,身上多了妊娠紋,但她不會感到羞愧,「我要多謝我的身體讓我生兒育女,我不為新的妊娠紋和產後的身體感到羞愧」。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article/20171002/5728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