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做月子市場 勤美跨足產後護理之家

看好做月子市場,勤美跨足產後護理之家
沁美產後護理之家設有心靈角落,讓進住的媽媽可以沐浴陽光下休憩。(馮惠宜攝)
看好做月子市場,勤美跨足產後護理之家
沁美的月子房寬廣舒適,可以讓產婦帶著大寶和先生一起入住。(馮惠宜攝)

新北市到府坐月子.新竹到府坐月子.到府坐月子

從餐旅、百貨賣場跨足產後護理之家,勤美集團與竹北頂級產後護理之家「沁月」合作,在金典綠園道八、九樓成立沁美產後護理之家,除標榜舒適寬敞的做月子房,還設置育嬰室、瑜珈教室、聯誼廳和手作教室等聯誼休憩空間,其房價更是創下台中之最,單房單日價格破萬元。

由沁月與勤美集團合資的沁美產後護理之家18日盛大舉辦開幕儀式,這也是勤美集團從房地產、飯店、百貨賣場轉戰產後護理之家的新版圖,十年前在竹北成立的沁月護理之家,雖然只有36間房卻因為軟、硬體設備頂級,成為竹科夫婦指名度最高的產後護理之家,經常一房難求,熱門到準媽媽一但驗出身孕就要預約,否則只好下胎請早。

沁月近年也在彰化員林開設分店,如今更與勤美合資成立沁美產後護理之家,使用的是勤美集團持有的物業:金典酒即為8至9樓空間,館內面積達1500坪,有40間月子房,著重醫療、感控與隱私,除有專業的醫療團體進駐並成立沁美診所,公共空間則包含陽光會客廳、爸爸SPORT BAR、大寶童書區、親子共遊遊戲場、共享廚房、心靈角落與多功能教室,讓媽媽、爸爸帶著孩子入住30天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由於設備頂級,沁美產後護理之家房價可以說是台中最高價的做月子中心,單日房價約在12000到13000元,唯目前因剛開幕到年底前以8800元促銷,與台中坊間幾家頂級做月子中心價格相當。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118003797-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