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持續坐月子飲食 天天喝湯食療美膚

台中月子中心商家推薦  產後護理之家 產後護理中心

「白白」白歆惠與香港富商唐堂(Donald)婚後育有一子,兒子剛滿1歲,有子萬事足的她,回台出席肌膚之鑰活動,滿口媽媽經,直呼離開兒子一天就覺得分開太久了,「我直到現在還是一顆心懸著,感覺離開他一天,就會錯過好多事情。」

現今定居香港,白歆惠透露目前的飲食,仍維持著坐月子期間的習慣,每天早上都喝湯,從排骨湯、雞湯到蔬菜湯換著喝,每天都儘量吃魚,補充蛋白質,即使天氣炎熱也不喝冰飲,只喝溫飲。至於運動,她笑說,1歲兒子就是她的私人教練,每天光抱著兒子,就讓她的二頭肌十分發達了。

由於先前懷孕過程十分順利,但產後可能因賀爾蒙的劇烈變化,讓她真實感受到肌膚的不穩定,尤其是暗沉變得蠻明顯,也開始體會抗老的重要性。白歆惠說:「過去只要做好保濕,現在則晉級到抗老,尤其當媽媽後,時間有限,打開櫃子,就是一、兩瓶濃縮精華,現在用保養品真的要講求精準有效。」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5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