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懷孕一樣時尚!跟女星學三種遮孕肚穿搭法

韓國空運孕婦裝 哈韓孕婦裝 孕婦裝哪裡買

▲侯佩岑、林可彤孕婦穿搭。(圖/翻攝自facebook)

8月7日天氣小提醒

7日各地大多為晴朗炎熱的天氣,清晨中南部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北部、東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白天氣溫偏高,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北部、東半部沿海地區及恆春半島易有長浪發生,請注意;北部地區氣溫26-36度、中部地區氣溫26-35度、南部地區氣溫25-33度、東部地區氣溫27-34度、澎湖地區氣溫27-33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6-33度。

女人不管哪個階段,都希望自己能展現最美的一面給大家看,即使是懷孕,也一樣要光鮮亮麗!不過像是夏天這麼熱的天氣,孕媽咪們該怎麼穿,實在是一個大挑戰;想要懷孕一樣時髦,不妨學學侯佩岑跟林可彤的穿搭,把女星們的搭配學起來,妳也可以成為時尚媽咪!

一字領上衣功用多多,穿了不只減齡,也可以幫忙遮掉孕肚!可以像侯佩岑一樣,用一字領上衣搭配吊帶裙,看上去年輕又顯瘦;或者像林可彤一樣,穿上寬鬆的一字領上衣,懷孕一樣能時髦又美麗。

夏天必備的印花元素,對孕媽咪來說,可是非常好搭配的單品!印花往往給人視覺膨脹的印象,不過只要挑對印花單品,也能看起來很有精神,像是挑選深色印花,就有讓整個人小一號的效果。

想要完全顯瘦,挑選素色洋裝就對了!單穿一件式的素色洋裝,即使肚子隆起,衣服的弧度也會很漂亮,像林可彤一樣,單穿黑、白長洋裝,不只能遮掉孕肚,看起來也很清爽。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98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