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孕婦Janet 這句話鼓舞準媽咪們

上班孕婦裝 台南孕婦裝 台中孕婦裝

許多女性生產完後,每每看到產後身上所留下的妊娠紋,總是心煩不已,不過正能量孕婦Janet對妊娠紋卻有不同的註解。

Janet懷孕7個多月,出席活動時提到,懷孕後收到最多的禮物就是妊娠霜了,雖然目前還沒有出現妊娠紋,但接下來肚子會愈來愈大才是關鍵,她說:「即使以後出現了妊娠紋,我就認了,就當作是生過baby的記號,視為『母親的刺青』。」

Janet平日保養最重視保濕,她認為不論皺紋還是老化都從乾燥開始,喜歡喝水的她,每天至少會喝上兩大罐的水,補充身體水分。目前尚不知腹中胎兒性別的她說到:「懷孕後皮膚真的變好了!我自己覺得應該是懷男孩,因為寶寶的活動量真的很大,但我比較希望生女孩,所以現在一直跟自己洗腦是男生,等生出來後,如果是男孩也不會太失落,是女孩就更開心。」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3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