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毛孩美容前後差這麼多!?暖男寵物美容師歐巴的傻萌狗狗對比照

家裡有養寵物的妞妞們應該都有送寵物去美容或是洗澡的經驗吧~雖然也會自己在家裡幫毛孩子洗澡,但是到了夏天、毛長了天也熱了,真的不得不把寶貝們送去修剪一番讓他們過個清爽的涼夏!今天妞編輯要來介紹一位韓國的暖男寵物美容師,每隻狗狗經過他的巧手之後都變得超級可愛呢。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狗狗們大變身的前後對比吧!

首先要請擁有蓬鬆大頭的比熊展示歐巴幫牠美容的成果囉~(前馬麻我看不到!後→深邃有神的大眼!)

馬爾濟斯也從甘道夫style變回清秀佳人啦!不讓臉上的毛髮擋到視線甚至刺到眼睛是狗狗送去美容時很重要的功課之一。

雪納瑞也是從蓬亂狂野的造型中找到臉部的輪廓了!(其實妞編輯覺得狗狗即使毛茸茸的也超級可愛啊!只不過為了讓寵物在大熱天中可以涼爽些,身體的部分果然還是剪了毛後較清爽呢)

前後表情怎麼差這麼多哈哈哈!美容前是奔跑山林間的呆萌毛孩,美容後不只是造型,怎麼連表情都變高冷了啊~

博美的原本圓滾滾的身體也修剪成現在最流行的松鼠博美的造型。(沒想到不只是因為毛量讓身體看起來圓呼呼,其實這隻博美的肚子也蠻有份量的)(想摸!)

毛本來就比較長的約克夏在修完毛之後是不是清爽許多了呢?(歪頭的表情太犯規)

這隻比熊也是!!怎麼美容前表情傻呼呼的,美容後好像連個性都變文靜了!?

各式的博美毛孩都要剪成留頭、小圓耳的模樣~

寵物美容師真的是一項需要愛心、耐心以及專業的工作!不只要熟悉複雜的工具、細心的檢查每個細節,更要像是對待自己孩子一樣觀察每隻毛孩子的性格取得牠們的信任,其實工作內容比我們想像中還要累人呢。

寵物美容不只讓我們看到狗狗們可愛的對比,也可以了解現在的狗狗們到底都流行怎樣的造型!以前自己送家裡的狗狗去美容,頂多覺得牠們變得更加乾淨可愛,但卻沒有想到對比起來的差異竟然這麼驚人~如果你也是個喜歡可愛動物的人,也可以到美容師歐爸的IG看看更多他巧手修剪出的毛孩們!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2z77s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