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小腹?飛塑減脂完成妳的炫腹照

瘦小腹


佳佳因為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久坐辦公椅,腹部超容易囤積脂肪,再加上工作忙碌也比較少運動導致小腹日益肥大,不論是穿褲子或是上衣都需要遮掩,也試過很多如何瘦小腹的偏方,更別說常常看到朋友在臉書上傳的許多炫腹照,讓她羨慕不已!而有了想要雕塑自己身材的念頭。

隱痕抽脂瘦小腹


↑佳佳對自己小腹、腰部的肥肉都不滿意。

本文佳佳同意本院使用其相關照片 : 米蘭時尚診所照片使用第0172字號
本院所刊檔案照片皆必須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瘦小腹

↑來到米蘭時尚診所,先利用精密超音波儀器測量脂肪層厚度。

隱痕抽脂瘦小腹

↑由洪寬哲院長實際評估了解佳佳的煩惱。

瘦小腹

↑洪寬哲院長建議可以利用「飛塑®減脂進階版 – 含隱痕技術」來完成瘦小腹的體型雕塑。

洪寬哲醫師上雅典納轟趴

↑米蘭時尚診所洪寬哲醫師受邀擔任雅典納轟趴的顧問醫師,風趣幽默的表現令人讚嘆。節目連結>> 

飛塑®減脂-進階版,是利用非暴露式的傷口來完成抽脂體雕的一項技術,因東方人體質的緣故,有些人在抽脂後的疤痕會有色素沈澱的狀況,即使身材變纖瘦了,卻也害怕穿上短裙短褲。米蘭時尚診所的「隱痕技術」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術後傷口可以被完全隱藏起來,因此術後可以開開心心地穿上短褲、短裙、比基尼泳裝甚至是丁字褲都沒問題!


line飛塑減脂
飛塑®減脂體雕針對女性頑強脂肪肥厚的部位,像是:腹部、馬鞍部、大腿、甚至臀下、手臂蝴蝶袖…等,都能精準的雕塑成令人忍不住多看兩眼的:緊實馬甲線、腹直肌、纖細的手臂、修長無暇的美腿,更可搭配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讓妳也能擁有名模般凹凸有致的黃金比例。

.媒體報導Fatsol飛塑®減脂技術


飛塑®減脂具有專一性頻率,只針對脂肪進行溶解,不會破壞神經、血管、肌肉組織…等週邊組織。而脂肪溶解抽取後保留下的結締組織,可以幫助術後修復,並讓皮膚保有彈性,進而輔助增加皮膚的緊緻度。此一先進塑身體雕技術更獲得各家媒體報導採訪。

飛塑減脂
   
減脂案例照片

米蘭時尚診所Fatsol飛塑®減脂已經累積眾多各部位體雕案例。

瘦小腹

↑護理人員於術前做詳盡的注意事項說明並由醫師確定檢驗報告都在標準範圍內才進行手術。

瘦小腹

↑由醫師親自於術前確認腹部、腰側需要抽脂的部位,並畫線標記。

瘦小腹

↑開始進行飛塑®減脂,可以看到抽出漂亮的乳糜化脂肪。

術前術後照片:

瘦小腹

↑穿上同一件短褲,以前那圓滾滾的腹部(圖左)就變成緊實平坦的腹部(圖右)牛仔褲旁邊滿出來的贅肉也都不見了!

瘦小腹

↑佳佳說她真的很開心,之後會更有動力維持這樣令人羨慕的好身材!

參考資料:

http://www.niceclinic.com.tw/blog/01/27.html

更多

 減肥抽脂減肥方法減重

減肥抽脂
減肥方法
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