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陪坐月子 謝娜調侃 我瘦了他胖了

嘉義到府坐月子   台南到府坐月子   高雄到府坐月子

大陸歌手張傑與謝娜結婚6年,今年迎來雙胞胎小公主。直喊「很幸福」的他,近來不時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26日,他在微博晒照,並笑嗔有人給他戴上月子帽,干擾他看書。沒想到謝娜調侃:「陪我坐月子,我瘦了他胖了。」

張傑26日在微博貼出一張搞笑照片,只見他戴著黑框眼鏡,身穿家居服,正埋著頭,一副專心致志地看著什麼的模樣,頭上還歪歪地戴著一頂淺色的帽子。

正當網友感到雲裡霧裡時,看到他在配文中寫道:「是誰把月子帽給我扣上了,沒看到我在認真的看書嗎?」還引來何炅在微博發問:「看的是育兒手冊吧?」

隨後,謝娜轉發微博,「舉報」張傑認真看的書是《遊戲攻略》,還感慨:「陪我坐月子,我瘦了,他胖了。他現在在突擊減肥,快要工作了,咋整(怎麼辦)。」並附上兩個開心大笑的表情符號。

謝娜2月1日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張傑當天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片中,夫妻倆圍成愛心的雙手握住兩個寶貝的小腳丫,張傑甜蜜告白:「娜娜辛苦了,你真的好棒!」

2月1日,張傑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宣布謝娜誕下雙胞胎女兒。(張傑微博)

為慶賀兩個小天使的降臨,張傑還專門創作了一首新歌《Precious》,傳達一種溫柔如水的舐犢深情,與歌迷分享他初為人父的喜悅。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8/2/26/n101746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