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替過敏多 養生打底要趁早

滴雞精推薦.滴雞精 雞湯.滴雞精品牌

最近氣候多變化,正是季節交替的特色,可以推測到期待已久的春天終於要來了。年節時期囤積在身上的脂肪是否已經消除了呢?逐漸回暖的天氣讓原本能以厚衣服稍作遮掩的身材漸漸無所遁形,想要有輕盈完美的體態,少吃多運動還是不變的鐵則。另外,季節交替的時候,體質敏感者或是高齡長者更要多注意身體,空氣汙染日益惡化之際,今天不養生,明天就要養醫生了。

現代人外食族比例高,許多家庭幾乎不開伙,蔬菜嚴重攝取不足。如果想要補充多一點綠色蔬菜,或是火氣大需要體內大掃除的民眾,不如就從攜帶便利的沖泡包開始吧!推薦您allin五青排空,一包富含5種綠色蔬果營養,有青蘋果、苦瓜、芹菜、青椒與黃瓜,含有天然多酚與維生素A及維生素C,只要每天沖泡一杯,就有助於減輕蔬菜攝取不足的問題。即日起至3月8日止,特價只要890元就可以補充每日所需蔬果營養。

青汁幫你補充蔬果量的不足,讓你就算外食也能照顧自己。圖由廠商提供。
青汁幫你補充蔬果量的不足,讓你就算外食也能照顧自己。圖由廠商提供。

另外針對長期疲勞需要好好補身體的上班族,特別推薦遠近馳名的 娘家滴雞精禮盒組,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只要3116元,再加贈2包滴雞精。不僅價格划算,品質也是有目共睹,嚴選3公斤認證的台灣黑羽土雞,以蒸氣封存全雞的原汁精華,並且不加一滴水,讓滴滴精華滿足您的味蕾也讓營養吸收更完整。

補充好體力,為自己的明天更增添力氣,即日起至3/31只要3116元就能帶回家的娘...
補充好體力,為自己的明天更增添力氣,即日起至3/31只要3116元就能帶回家的娘家滴雞精禮盒。圖由廠商提供。

除了飲食的保健之外,運動更是緊實線條的不二法門,想要輕鬆舒服扭動身軀,就要優異的運動器材輔助。推薦您 OSIM uGallop2牛仔很忙 騎馬機,即日起至3月31為止,只需要19800就能輕鬆在家「坐」運動。提供您低衝擊且全方位的有氧鍛鍊,並幫助您強化核心肌群與雕塑曲線,體驗的同時不僅能感受騎馬的樂趣,還能增強身心健康。

只要花19800,騎馬機讓你在家就可以輕鬆「坐」運動。圖由廠商提供。
只要花19800,騎馬機讓你在家就可以輕鬆「坐」運動。圖由廠商提供。

運動之餘,也要同時測量自己的實戰結果,推薦您 歐瑟若oserio-時尚多彩中文體脂計,即日起至3月12日只要1280元就可以輕鬆測量,讓您對自己的身體密碼瞭若指掌。全中文介面,獨家表情符號判定,可以提供給4組使用者,精準測量體重及體脂肪,還可以針對個人的BMI值判定。

歐瑟若oserio-時尚多彩中文體脂計即日起到3/12只要1280元,圖由廠商提...
歐瑟若oserio-時尚多彩中文體脂計即日起到3/12只要1280元,圖由廠商提供。

udn買東西為了給您為划算的價格,自3/2至3/8止,美妝保健全館單筆滿899現折100,美妝保健全館單筆滿1500再折50,共折150。讓您花小錢就可以幸福迎向健康養生的每一天。

 

農純鄉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s://udn.com/news/story/7270/232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