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有6個月大! 萌娃英姿稱霸「嬰兒滑水界」

▲札拉(Zyla)現在才6個月又26天大。(圖/影片取自Youtube World Barefoot Cen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6個月大的小女娃札拉(Zyla)身高不滿100公分,也還不大會走路, 卻能駕馭連大人都很難學會的水上滑板。影片中,札拉自己一個人站在滑水板上面,任由前方的船隻拖拉滑行,足足前進了213公尺之多。

札拉的父母都是專業的水上滑板家,從小就開始學滑水。他們很訝異札拉有這樣的能力,但是對於以後是否會跟他們一樣成為專業滑水家,會由札拉自己決定。

他們在上周六上傳了札拉的影片,並且計畫要把影片遞交到美國滑水和國際滑水協會,希望他們的女兒打破紀錄,獲得世界上最年輕滑水家的稱號。

▼6個月大萌娃札拉,叱吒水上英姿。(影片取自Youtube World Barefoot Center)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526/7051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