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寶寶健康快樂成長的營養菜譜

1.將栗子煮熟之後去皮,搗碎。

特點:牛奶和黃豆中含有豐碩的鈣,所以這是一個不錯的補鈣食物,適合1歲以上的寶寶。

做法:

奶味軟餅

2.將黃豆粉用涼水沏開後,充實加熱煮沸,略放涼,再將沏好的奶粉倒入,並磕入雞蛋,調勻備用。

原料:栗子5個,海帶清湯1/2杯

#養分#【什錦肉丸意粉】做法:①洋蔥、紅椒切絲,香菇切片,西蘭花焯水備用②西紅柿中火煮至表皮裂開,撈出壓成番茄泥,加白砂糖、鹽備用③意面大火煮8分鍾,放進冰水中備用④鍋中加油,所有食材炒熟,鋪到鍋底⑤加熟意面,番茄醬,小火翻炒入味,加胡椒粉開吃!

栗子粥

4.平鍋加熱後放點油,將面糊攤成軟餅即成。

做法:

注釋已竣事,您能夠按alt+4進行評論

3.將晾涼的豆奶蛋汁倒入面粉中,插手適量鹽和水,充實調勻呈稀糊狀。

特點:栗子可加強腸胃功能,有助于消化。寶寶腹瀉時吃栗子,結果較好。

2.海帶清湯煮沸後加栗子同煮,攬拌成粥狀即可,晾涼後就能夠吃了。

1.取尺度粉、黃豆粉、牛奶粉,其比例爲10:1:2。

#童顔趣語#同事問寶寶:“上了幼兒園,學會沒?”寶寶驕傲地址點頭說:“那當然,教員說我最乖、最。”“那你坐車去幼兒園,曉得在哪兒下車嗎?”寶寶回覆:“當然!”我也獵奇地問:“在哪兒下車啊?”寶寶不緊不慢地回覆:“公交車裏說得很清晰前門上車,後門下車。”

原料:尺度面粉、黃豆粉、牛奶水光微針水光針注射玫瑰線拉提羽毛玫瑰線拉提埋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