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萬聖節能比他們精彩嗎?好萊塢明星們2015年萬聖節裝扮來啦!

萬聖節絕對是個考驗你裝扮能力的日子,你是不是也在萬聖節這天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呢?好萊塢明星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大好時機,各個可都是摩拳擦掌地大展身手呢!想知道他們今年到底裝扮成什麼樣子嗎?趕緊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你絕對想不到這是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今年扮演《威探闖通關》裡的火辣女主角Jessica Rabbit,這超逼真的裝扮,叫她變裝皇后絕對當之無愧啦!

同場加映

素顏的海蒂克隆

是的!每年都會精心打扮的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一家,今年的主題是……

星際大戰!!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扮演的天鵝湖是想迷死誰!!

逼逼!超模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扮的小惡魔太辣了!路人會受不了喔!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扮演的則是扮成經典電影《火爆浪子》的女主角Sandy耶!

這個女戰士裝上根本就寫著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名字啊!

身為「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變性版,坎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也太辣了吧!

和上面的坎達爾相比,菲姬(Fergie)和老公喬許杜默(Josh Duhamel)的老佛爺扮相似乎略勝一籌耶!

瑞塔歐拉(Rita Ora)這香蕉睡衣趴真不錯!還可以趁機躲狗仔好棒棒!

敢直接在舞台上扮演成雪寶的大概也只有泰勒絲(Taylor Swift)了吧!

是說…..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今年把自己裝扮成…一顆牙齒?

哪來這麼辣的蝙蝠俠~原來是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

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今年扮成知名的女英雄─芭芭麗娜,好像意外地滿適合她的?

這妝到底是怎麼畫的呀?應該請Jessie J好好教教我們才對。

是妞編輯臉盲嗎?竟然認不出來這是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很顯然地,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扮成辛普森,實在是太辣了點!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獨角獸裝有點萌(快告訴妞編輯去哪買的!)(你以為你誰?)

噢噢噢噢,看看這壯碩的肩膀,原來是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牽著他的寶貝女兒啦~

注意看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的性感女牛仔裝,血還從她臉上滴下來耶…

一邊扮成白雪公主一邊餵奶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是的,看完以上20位名人,妞編輯個人的第一名就頒給海蒂克隆啦!各位妞妞們最喜歡誰呢?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2qff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