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稱冬季出生嬰兒比夏季嬰兒更早爬行

台北到府坐月子
桃園到府坐月子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5日報道,根據英國國傢醫療服務系統給出的消息,嬰兒應該在他們六到九個月大的時候開始爬行。最近以色列研究人員發現,冬天出生的小孩平均在五周大時就開始爬行瞭,與同時段在夏天出生的小孩相比,學會爬行的時間更早。

在冬天出生的寶貝們可以爬行的時間較早,原因是冬天出生的寶寶通常在夏天的時候才開始爬行,因此從冬季到夏季這一時間段給嬰兒提供瞭大量練習的時間。也就是說,冬天出生的寶貝活動的時間更長,他們肚子貼著地板的時間更長,得到的鍛煉更多。因此以色列研究人員對此做瞭一次調查。調查發現,隻有當季節氣候差異較大時才會有明顯的區別,而且是在冬天和夏天傢裡的環境也是不同時,結論才成立,這一條件十分重要。如果雖然冬天和夏天的氣候差別明顯,但是室內溫度卻無差別,那麼此結論是不成立的,所以說,冬天和夏天的季節差異對此發現是至關重要的條件。

時節的不同對嬰兒有諸多影響,如穿衣服的多少、在地上肚子和地板貼著練習的時間、自己活動的時間等等。正因如此,父母們應該註意在不同時節把握好時機帶著寶貝們學習爬行,同時,在冬天應該給寶貝們更多可以練習爬行的機會。(實習編譯:張停停 審稿:張雪)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cz/112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