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新生兒,竟然4手4腳

嘉義到府坐月子
台南到府坐月子
高雄到府坐月子
新竹到府坐月子
新北市到府坐月子

2日,廣東惠東縣稔山鎮市民陳先生的妻子產下一名嬰兒,不料,嬰兒身上竟然長瞭4隻手4隻腳。嬰兒的父親不忍放棄,現正四處求醫。

畸形嬰兒誕生

嬰兒的父親陳先生說,嬰兒一出生,醫生就告訴他,他的寶寶有點畸形,比正常人多瞭一雙手、一雙腳。而且,讓他們夫婦感到困擾的是,嬰兒肛門鎖閉,拉尿時會從多出來的下肢射出,射到自己的身上。

稔山鎮稔山醫院婦產科陳醫生說:“現在從外觀上判斷,嬰兒是一個連體畸形,但是具體情況還需要進一步檢查。”陳醫生認為,現在急需解決的是嬰兒肛門閉鎖這個問題。

由於條件有限,鄉鎮衛生院無法照顧治療該嬰兒,醫院建議傢長帶孩子去醫療水平高點的地方檢查。於是,陳先生抱著剛剛出生的寶寶跑遍瞭惠東的大小醫院。

醫生說,可能是嬰兒媽媽剛懷孕時,吃過藥,打過針,導致嬰兒畸形。“很多醫院都檢查不出原因,建議我們去人民醫院,但是那裡又說不能做手術。”在惠東,陳先生夫婦束手無策。

父母不忍放棄

提及嬰兒,陳先生十分後悔,因為傢庭條件不好,且存在著僥幸心理,他們沒有為寶寶做過一次詳細檢查,也沒有照過B超。 陳先生稱,既然已經成為現實,他們隻能勇敢面對,隻要有一絲希望,他們都不會放棄。他們希望廣州的大醫院能給他們幫助,救救孩子。羊晚

source:http://www.mmbl.net/xinshenger/xsrcz/112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