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時速破百開道 助臨盆孕婦順產

孕婦裝   孕婦裝品牌   孕婦裝品牌推薦

彰化縣警局溪州分駐所員警吳俊賢日前執勤時,遇一男子指太太將臨盆,吳俊賢騎警車鳴警笛為男子開道,時速一度飆破100公里,僅10分鐘就把孕婦安全送達15公里遠的醫院。

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溪州分駐所員警吳俊賢日前在溪州鄉中山路與農家路口執行交通守望勤務時,突然有一名駕白色轎車男子對著吳俊賢大聲呼救。

吳俊賢趕到轎車旁,男子說明自己的太太羊水破裂即將臨盆,希望員警協助開道,吳俊賢立即騎上警用機車,通報線上警網後,一路鳴警笛,帶領男子夫婦在10分鐘內抵達員林市中山路上一間婦產科,路程為15公里,約經過50個紅綠燈,途中吳俊賢時速曾破100公里。

昨天這名男子打電話到溪州分駐所,感謝吳俊賢的幫忙;吳俊賢說,很開心能協助孕婦順利產子,不過事後回想,過程中一路狂奔,還差點撞上一輛沒有打燈號就想左轉的小貨車,幸好結果圓滿,他也提醒自己今後執勤要更小心。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5/2921919